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615|回复: 13

想问下大家,平时字体是在哪里找的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6-4-6 1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02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荣誉会员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积分
    89982
    枯骨余香 发表于 2025-10-29 19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枯骨余香 于 2025-10-29 19:39 编辑

    最近在补芙莉莲,拨雪寻春的字幕有些字体在超级字体整合包里找不到,字幕组的github里也没有字体,也想问下大家都是在哪里找字体下载的?

    缺少字体.pn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5-2-23 0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9036
    60098743 发表于 2025-10-29 21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般在一些收藏的字体网站搜,没有的话只能google需要的字体了
    好奇lz用的是什么软件还能检测自己有无需要的字体(我一般都是凭着记忆一个一个对的XD
    不知道版规是否允许贴外链所以我也不敢发网站出来XD
    顺便一提你要的字体帮你找到了,但是好像没找到JP-Bold.......
    https://wwsp.lanzouu.com/ilRgk39n53ze
    密码:85p9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4-6-24 08:09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382

    回帖

    64

    VC币

    星辰大海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积分
    403098
    QS0x01 发表于 2025-10-29 21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0098743 发表于 2025-10-29 21:20
    一般在一些收藏的字体网站搜,没有的话只能google需要的字体了
    好奇lz用的是什么软件还能检测自己有无需要 ...

    https://bbs.acgrip.com/forum-43-1.html

    看置顶的几个帖子,里面有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5-12-13 09:43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4

    回帖

    104

    VC币

    星辰大海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积分
    313053

    崭露头角新人登场

    peaynan 发表于 2025-10-29 22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包里没有的优先找字幕组看有没有打包字体,比如拨雪寻春发字幕一般都会一起发蓝奏盘或者是谷歌盘,实在找不到的就google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6-5 15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18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回帖

    208

    VC币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9326
    SAOKiller 发表于 2025-10-30 01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缺的JP-Bold

    一般来说先去字幕组发布页或论坛话题页找找,应该都会有,实在没有就去字幕组的官网或Github界面找一下(如果有的话)

    这都没有就去论坛的字体包搜索看看(检索时注意少字检索,字体包里的命名不一定就是字体的名称,特别是日文,可以先去网上搜索一下原名)

    再然后就是google大法了,能搜出来字体的也就那么几个网站,检索多了就知道了

    网上都没有的话,那就来论坛搜索字体吧,在搜索页的搜索按钮右上角有个高级按钮,点击后把关键词框旁边的全文按钮选上,就能检索出含有字体关键词的帖子了(多换几个不同搜索名称,具体以ListAssFonts为准)

    最后实在都没有的话,那就在论坛发帖求助,祈祷论坛里的各位大佬们的神通吧,求人态度记得好点嘴甜点(其实也还有一招就是看看字幕发布页有没有邮箱或群号,加进去直接询问能不能把字体发你一份)

    獅尾加糖宋體JP-Bold.zip

    12.41 MB, 下载次数: 198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6-4-6 1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02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荣誉会员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积分
    89982
    枯骨余香 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30 09:2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0098743 发表于 2025-10-29 21:20
    一般在一些收藏的字体网站搜,没有的话只能google需要的字体了
    好奇lz用的是什么软件还能检测自己有无需要 ...

    好的,感谢搜集。软件是论坛里的ListAssFonts
    https://bbs.acgrip.com/thread-1894-1-1.html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6-4-6 1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02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荣誉会员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积分
    89982
    枯骨余香 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30 09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eaynan 发表于 2025-10-29 22:10
    大包里没有的优先找字幕组看有没有打包字体,比如拨雪寻春发字幕一般都会一起发蓝奏盘或者是谷歌盘,实在找 ...

    了解了,几种都没找到,只能google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6-4-6 15:57
  • 签到天数: 102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7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荣誉会员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积分
    89982
    枯骨余香 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0-30 09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AOKiller 发表于 2025-10-30 01:31
    这是缺的JP-Bold

    一般来说先去字幕组发布页或论坛话题页找找,应该都会有,实在没有就去字幕组的官网或Git ...

    学到了,我是丢进ListAssFonts在字体包里检索了,找不到应该就是没有了。感谢搜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6-5-6 23:32
  • 签到天数: 21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44

    回帖

    394

    VC币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0349
    moys 发表于 2025-11-5 01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ttps://m.qiuziti.com挺好用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84
    Alexander 发表于 2025-11-6 18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超级字体包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