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萌混過關

[全季度] 2026年7月-(全3季)最新汇总---Re: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-66集正片+66集小剧场+2部OVA+13集新编版-修订校译字幕合集【RE0/Re: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/RE:0/新编版/新编集版/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】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6-4-11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40

    回帖

    480

    VC币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6937
    萌混過關 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15 15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各种 Re: 0 官延汇总,有字幕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9 19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字体放一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0 15: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刚内封了 又更新了 更了什么内容?

    点评

    第三季挨個搜“雷克”沒搜出來,好像第三季嘉菲爾叔父沒有自報家名,,,所以我也拿不準應該統一叫“嘉雷克”還是“賈雷克”,,給個意見唄...  发表于 2026-4-10 21:57
    下一层楼看说明,基本没有影响,可以忽略,,,我其实是想查找一下,嘉菲爾 的新叔父,名字叫啥,好像第四季第1集才出現,嘉雷克 還是 賈雷克  发表于 2026-4-10 21:54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6-4-11 13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40

    回帖

    480

    VC币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6937
    萌混過關 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0 21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0 15:09
    我刚内封了 又更新了 更了什么内容?


    4-10版与3-15版相比,没有太大变化,
    在第三季-总第53集,20分36秒,出现的一闪而逝的黑板解说,
    修改了特效,从滚动左到右3语言划出,变为了直接展示。
    其它的,删除了一些 【不实际显示的,多余的,注释行】
    以上,没了。

    snap00116.jpg

    snap00117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3 19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萌混過關 发表于 2026-4-10 21:50
    4-10版与3-15版相比,没有太大变化,
    在第三季-总第53集,20分36秒,出现的一闪而逝的黑板解说,
    修改了 ...

    为什么我无法上传压缩包文件 第一次上传

    点评

    或者 [email protected] 發我郵箱里  发表于 2026-4-14 21:43
    好像是积分等级不够,你分享网盘试试吧  发表于 2026-4-13 23:55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7 23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3 19:10
    为什么我无法上传压缩包文件  第一次上传

    我并未修改什么 我只是用脚本把前面两季720p的字幕批量缩放到了1080p 并正在统一了 正文样式

    点评

    邮件已回复,请看一下朋友  发表于 2026-4-18 01:39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8 00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3 19:10
    为什么我无法上传压缩包文件  第一次上传

    已发送你的邮箱  我甚至无法发生URL和私信 这太严格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8 02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17 23:47
    我并未修改什么 我只是用脚本把前面两季720p的字幕批量缩放到了1080p 并正在统一了 正文样式
    ...

    已回复 注意查收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20 22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萌混過關 发表于 2025-9-30 17:56
    网站为什么这么卡?
    解压请用 WinRAR 4 以上的软件版本,旧版winRAR解不开,
    423down下一个 WinRAR 烈火版 ...

    你直接用这个拉伸分辨率 在微调样式有问题?  Subtitle Edit能批处理缩放分辨率 不过缩放的标签不全不建议用Subtitle Edit

    点评

    想问一下,无时间码的长文,日文字幕,能不能全自动打轴在日语视频上?比如这个https://videotranscriber.ai/cn ,能快速转录生成文字,但是没有时间码  发表于 2026-4-20 23:35
    仅在我的印象中,Subtitle Edit有时候打开.ass文件会报错,或显示信息不完整,所以,我担心,它在保存.ass文件的时候,会丢失信息或损坏文件  发表于 2026-4-20 23:06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回帖

    0

    VC币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69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21 14:4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ming 发表于 2026-4-20 22:32
    你直接用这个拉伸分辨率 在微调样式有问题?  Subtitle Edit能批处理缩放分辨率 不过缩放的标签不全不建 ...

    单纯音转字幕 很多软件会自动生成时间轴 换一个会带时间轴的软件 剪映都带时间轴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